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烟区专述 > 正文

四川省凉山州强力推进基本烟田土地整理工作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周国璐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2014年以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高水平规划,高质量施工,全力推进基本烟田土地整理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实施烟田土地整理17.13万亩,其中,上半年完成土地整理8.14万亩,投入资金3.56亿元,涉及会理、会东、西昌、德昌等8个县市。

  为确保土地整理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提出把基本烟田土地整理项目作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农民收益和实现现代烟草农业现代化的现实需要;按照“政府主导、行业监管”的建设模式,明确组织领导机构,坚持靠前指挥,确保工程项目规范、有序组织实施;通过多种途径,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基本烟田土地整理标准、政策,形成良好氛围。

  今冬明春,全州计划在8县市开展5.57万亩土地整理,目前正在抓紧开展项目勘测设计、评审立项、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确保11月底开工建设。8月下旬,项目评审组对全州各项目县市实施方案的项目规模、项目设计、项目概算、方案文本、图件图册等进行了技术性评审,完成州级实施方案的评审,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展。同时,州级相关部门组成督导组,深入各地开展烟田土地整理工作专项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目前,土地整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