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发展烟叶产业决不能“饮鸩止渴”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近日,湖南省宁乡县烟办主要领导在下乡指导调研烟叶生产工作时,少部分乡镇领导和村干部提出要求:由于2014年烟叶生产遭受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特大自然灾害,农民受损严重,要求县级开绿灯,重点照顾烟农利益,降低收购标准,对不收购的烟叶进行部分收购处理。

  县烟办领导对其当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发展烟叶产业决不能“饮鸩止渴”,只顾眼前利益,不考虑长远发展。

  1.要促进宁乡烟叶产业的持续发展,必须坚持质量是烟叶生产的生命这一关键不动摇,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烟叶生产质量。

  2.烟农利益必须努力维护,但绝不能在烟叶收购过程中以牺牲烟叶质量为代价而照顾烟农利益,这样无异是“杀鸡取卵”、“饮鸩止渴”,而得不偿失。决不能放低收购标准,更不能收购不能收购的烟叶。

  3.烟农利益的考虑与烟叶收购是两码事,要桥还桥,墩还墩,决不能混为一谈。今年烟农遭受了特大损失,县级正在争取以妥善方式进行解决,近1000万元救灾资金已到位,而且还在努力争取更多资金,努力解决烟农困难。

  4.各乡镇要努力做好烟农工作,稳定烟农情绪,使烟农放下包袱,促进当前烟叶收购的顺利有序,促进宁乡烟叶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