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严把烟叶“二次”验级关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为努力提高宁乡烟叶成包纯度质量,达到工业公司烟叶调拨要求,2014年宁乡烟草一改往日习惯,严把成包烟叶“二次”验级关,并对成包烟叶“二次”验级作了更为详细和严格的规定。

  1.所有成包烟叶进入中心仓库后,必须接受严格的“二次”验级。

  2.每包烟叶纯度质量必须达到95%,对不符合要求的成包烟叶坚决退回原收购仓库,产生的费用由收购仓库负责,并且不能在烟叶费用中报销,必须归负责成包人负担。

  3.退回收购仓库的烟包,通过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对收购仓库站点负责人、散叶整理质检员、成包质量管理员进行严厉的处罚,并赔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4.中心仓库把关不严,在进入复烤厂后出现的退包和由于纯度不合格产生的损失费用由中心仓库质检员承担相应的经济损失,后果严重的将对质检员进行解聘和辞退。

  以上处罚措施在往年都是没有的或者是极其轻微的,宁乡烟草对2014年烟叶成包纯度下了最大的决心,一定要把烟叶纯度质量抓上来。

  通过前段时间的工作,处理了少数质检把关不严的人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宁乡烟叶成包质量比往年有了较大的提高和进步,在上几次省市的抽包检查中,受到了充分的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