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全力抓好2014年烟叶监测工作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做好云南省师宗县2014年烟叶监测调查工作,准确反映全县烟叶生产情况,师宗县烟草及涉烟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抓好烟叶测产工作。

  一是按照烟叶收购等级结构预测算方案,合理安排各等级和部位收购比例,确保烟叶收购等级质量水平。二是认真测算亩产量。根据烟叶大田长势长相、出烤登记数据和单叶重量等信息,认真做好烟叶估产和等级预测工作,为烟叶收购调拨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三是抓好业务培训。及时做好乡镇村统计调查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让调查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调查方案和操作规程,抓住关键环节,为做好烟叶预产工作打好基础。四是抓好督促检查。烟站有关人员会同乡镇统计调查人员深入调查点、调查地块督促检查,了解烟叶的长势,掌握影响烟叶亩产水平的第一手资料,确保提升烟叶测产工作质量。五是抓好分析评估。及时与师宗县各级政府及涉烟部门进行沟通,加强对烟叶亩产量的影响因素分析,通过点、面对比进行综合分析评估,不断提高烟叶测产数据质量,确保烟叶测产数据能够真实反映客观实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