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流沙河镇强化管理促烟叶分级工作到位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流沙河镇是湖南省宁乡县烤烟种植较大的乡镇之一,2014年烟叶种植9000多亩。在大田生产过程中,部分烟农由于施肥出现偏差,烟叶烘烤质量不太理想,导致分级困难增大,分级质量下降,给后段的收购工作带来了较大的阻力。

  为努力抓好烟叶分级工作,减轻收购压力,流沙河镇党委、政府专门下文,制定烟叶专业化分级方案,切实强化烟叶分级工作管理,以确保收购工作的平稳顺利。

  1.成立烟叶分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流沙河镇烟叶专业化分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专业化分级工作和预检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考核。

  2.强化分级措施力促工作到位。第一、抓好烟农初分。做到去青、去杂、分清部位、分清颜色、分清长短。成捆纯度达到90%以上。第二、做好预检工作。由技术员对烟农所分烟叶进行检验,合格后由技术员打捆封签,严禁烟农自行打捆。第三、实行包干负责。为把分级工作落到实处,实行镇长村干部、技术员包片包户责任制,强化责任到每一个人。第四、抓考核促落实。严格检查考核,对烟农初分工作达不到要求的,强令整改。通过整改还达不到要求的,扣减20元每亩的初分技术补贴;对乡镇干部、技术员所包干的烟农户,工作落实到位,经过验收达到分级要求的,每人给予500元的奖励补助。

  文件要求镇所有从烟人员及联村包户干部,必须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加强组织、狠抓管理,努力奋斗20天,确保烟叶分级工作在收购前按行业要求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