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举办川渝中烟基地烟叶生产技术培训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当前,烟叶丰收在即,为确保烟农收益,提高烟叶质量,彰显浓香型质量特色,7月18日,河南省宝丰分公司邀请河南省农科院许昌研究所烟草植保、栽培、烘烤方面的资深专家,在肖旗乡康龙公司对全县30亩以上种烟大户、各烟站正副长及烟叶技术人员等150余人进行烟叶技术培训。

  针对今年天气干旱将造成烟叶烘烤难度大的核心问题,许昌烟草研究所专家围绕“浓香型特色烟基地单元烟叶技术密集烘烤工艺”为培训主题,对于不同品种、不同生长条件、不同烟叶水份含量等特点,如何合理调节干湿度,如何准确把握变黄节奏,如何灵活运用三段式烘烤工艺,如何烤出香气质浓郁、组织结构疏松的高品质烟叶,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还就烟田易发生的“病毒病”、“立枯病”、“根黑腐病”、“镰刀根腐病”四种病害的防控、田间中后期管理以及烟叶优化工作做了讲解和部署。

  培训会采取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结合当前烟叶生长特点讲解,使用性强,通俗易懂。受训烟农纷纷表示,一定把专家教给的烘烤技术正确运用到今年的烟叶烘烤过程,烤出高质量的烟叶,获得更大收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