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玉溪中烟种子公司与英国杰曼斯种子公司开展合作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作者:李元君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5月30日,英国杰曼斯种子技术有限公司欧洲区农艺总监卡尔·兰特(Carl Rand)先生、法规事务经理维罗尼卡·海耶斯(Veronique Heyes)女士、欧洲园艺研发中心主任阿布·阿诺兹(Ab Aarnoudse)先生到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访问交流。

  三位外宾参观了温室大棚,催芽、加工生产线及质检室等,详细了解了种子加工生产流程及相关情况,认为种子加工生产环境整洁、设备完善、自动化程度较高,种子加工生产实力和种子质量已达到国际水平。

  座谈会上,兰特先生、海耶斯女士和阿诺兹先生与研发部、加工部相关人员就种子公司加工、技术研发等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挑战展开深入探讨。在种子引发、精选方面,双方探讨了目前存在的种子萌发不整齐等问题,并就种子质量检测技术进行交流。在种子包衣加工方面,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包衣加工技术流程,并交流探讨了种子公司在包衣加工中遇到的问题,兰特先生和阿诺兹先生根据杰曼斯公司在相关环节的技术、经验给予了意见、建议,并希望在将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共同攻克难题,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

  此次交流访问,是英国杰曼斯公司与种子公司合作交流的新起点,在下一步的长期合作中,双方将在共同建立的中英烟草种子技术联合实验室基础上,开展广泛深入的技术合作与交流,通过技术人员互访、科研成果共享等方式,共同提升双方的种子技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