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会东县全面推广“烟叶宝”物理防治技术(图)

2014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作者:陈佳威、郑佳莉
A+ A

  烟草在线会东消息  “烟叶宝”烟青虫诱捕器是新型烟叶物理防治技术,自2013年在会东姜州、嘎吉引进使用以来,示范片内虫害防治效率高,烟叶长势好,得到烟农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广泛推广新型物理防治技术,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局(分公司)邀请“烟叶宝”供应公司相关专家,于5月23日-26日分片区对所辖的8个烟叶工作站开展了“烟叶宝”使用培训会。

  秉持生态发展、生态建设、生态服务理念,为有效降低农药使用量,提高烟叶品质,专家以课堂讲授与田间示范相结合的形式,对“烟叶宝”诱捕箱组装安放、药品防治对象、药品配置方法和施用计量与时期等使用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要求作了强调,一是要加强统防统治的执行力度,严格按照使用手册规范操作,确保“烟叶宝”使用效果;二是做好诱捕箱使用后的回收再利用工作,积极探索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三是通过新植保技术的落实,提高生物防治能力和水平,提高会东烟叶安全生产水平和烟叶质量水平,为努力建设全国重要的战略性优质烟叶基地和知名高端卷烟品牌核心原料基地夯实基础。

  各烟叶工作站、点负责人、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拓宽了知识视野,提升了业务技能为提高烟叶生产水平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图为专家为烟技员讲解“烟叶宝”使用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