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东召开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推进暨生产技术研讨会(图)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雄消息 作者:胡燕/文、吴雄辉/图
A+ A

  烟草在线南雄消息  近日,广东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推进现场会暨生产技术研讨会在韶关南雄市召开。广东省局(公司)分管烟叶工作的领导,省局(公司)计划处、专卖处、财务处、烟叶管理处、科技处、质监站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全省烟叶产区市局(公司)、县局(分公司)烟叶工作分管领导及烟叶部门负责人,南雄烟科所、广东中烟、华南农业大学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韶关市始兴县中心岗优质烟叶生产示范片和烟基建设现场、南雄市黄坑许村优质烟叶生产示范片和湖口农机具服务站。随之,在南雄市迎宾馆展开专题交流研讨。会上,省局(公司)何传国副总经理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和烟叶生产技术水平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更新思想观念,重点把握好“加强基础设施完善配套、加快‘两个主体‘培育、坚持提升烟叶质量、持续提升烟叶生产技术水平”等工作,努力推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要认真抓好当前烟叶工作,重点是做好中后期烟叶生产管理、优化烟叶结构和收购前期准备等工作。

  韶关、梅州市局(公司)就近年来烟叶生产技术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始兴县马市烟农专业合作社就2013年创建行业示范社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

  交流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两组,分别围绕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和生产技术水平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的召开为全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推进和烟叶生产技术工作上水平指明了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