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铜仁市局到印江县沙子坡镇慰问烟农(图)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作者:李元惠
A+ A

  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4月22日,贵州省铜仁市局王永平副局长率领市局相关部门、在县局局长代光明等的陪同下,来到印江县沙子坡镇丘家,将4月17日印江县局为孙凡权募捐的1万余元现金送到其手中,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在与孙凡权的交谈中,王永平副局长鼓励其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的。面对市局、县局的领导,孙凡权因为激动显得有些语无轮次,更有些哽咽,他表示: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自己一定会重振旗鼓,因为对烤烟有信心,他还说“只要烟草行业还存在,他永远都是最忠实的铁杆烟农”。

  随即,一行人在市局王永平副局长、县局代光明局长的带领下,都自觉深入田间地头帮助丢苗、洒定根水、施密达等。沙子坡烟叶站站长更是带上了辅导员自创的“打孔车轮”现场示范,认真给孙凡权讲解使用方法,希望他也比照加工一个,这样会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因为有相关领导的现场示范鼓励,所有田间劳作的人有了更大的动力,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各自的劳动。

  这真是为民办事得人心,同时也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这也是领导干部 “接地气”的表现,不再走马观花、蜻蜓点水,而是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工作做到百姓家里,做到群众心坎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