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马龙县龙通泉烟站膜下小苗移栽培训有新招

2014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作者:董天学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为确保2014年膜下小苗移栽顺利推进,云南省马龙分公司通泉烟站膜下小苗移栽培训有新招。

  在今年的烟用物资兑现过程中,要求各位种植户要用自己的身份证来识别身份,也就是说所有种烟的烟农户主必须亲自到烟点才能兑现自己的烟用物资,通泉烟站抓住烟农到烟点兑现物资的机会,把今年膜下小苗移栽政策及文字和图解的膜下小苗移栽操作技术要领张贴在各收购点的微机室、仓库门边、大门边等墙上显眼的位置,烟农在领取烟用物资出库单时,兑现的烟站职工会亲切地说上句,“请您仔细阅读墙上的膜下小苗移栽相关要求”,在等待领取物资的空闲时间烟农就清楚地了解到今年膜下小苗移栽这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及操作技术要领。

  烟站的这种膜下小苗培训方式,即省力又省事,即减轻了职工的工作强度,又不耽误烟农干农活的工夫,即避免了上村上户培训时遇到部分烟农不在家,出现漏培训的情况,又增强了培训效果,培训的面能涉及到每一户种烟农户,滴水不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