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烟草工商企业共商省内基地单元生产技术方案

201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3月11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省内基地单元2014年生产技术方案讨论会。贵州省烟科院、省内各产区烟草公司、基地单元建设产区以及贵州中烟原料部、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贵州中烟技术中心通报了2013年各单元烟叶质量评价情况,指出各单元在评吸质量、化学成分、外观质量、可用性、安全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毕节威宁,黔西南安龙、普安、兴仁,黔东南天柱,遵义正安,黔南惠水等各单元主体汇报了2013年生产技术方案落实情况,结合工业需求,对各单元品种布局落实、施肥、施药管理、烟叶安全性管控等方面进行总结,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贵州烟科院在专业化植保、安全性、项目示范、关键技术推广等方面作了通报。

  贵州中烟原料供应部结合工、商、研合作、工业导向需求、品种布局落实、烟叶安全性等方面,对全国烟叶生产形势、原料需求等进行介绍。

  会议讨论了各单元2014生产技术方案实施细目的前瞻性、可行性及工业需求等,并达成对技术方案修改、信息返馈、定案等的时限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