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马关县积极整改遮阳网未全覆盖问题(图)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李德青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按照云南省文山州局(公司)巡查组及2014年育苗技术规程要求,马关县分公司高度重视现阶段育苗工作中出现的部分遮阳网未覆盖两端问题,立即商讨整改方案,及时把整改标准及要求下发到各育苗点。同时采取分公司人员分片挂钩的方式,督促全县42个育苗点按照“两网一膜”使用规范对7742池苗棚实施整改。

  在下一步工作中,马关县分公司将多措并举,抓好烤烟生产各项工作。一是加强苗棚的日常管理,严密关注气候变化,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出苗率;二是适时施肥,结合马关县分三批次育苗的情况,做到分批次施肥,采取分点施肥的方法,提高肥料利用率,确保烟苗健壮;三是提前做好大田预整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最佳节令按时移栽;四是积极探索小苗膜下烟移栽及田间管理技术,累积经验,为小苗膜下烟移栽技术的全面推广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