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七星关区林口站组织召开生产动员调度会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俊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夯实2014年烟叶生产基础,全面提高烤烟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提高烟叶质量,大力推广烤烟生产适用技术,贵州省七星关区林口烟叶站于2014年1月15日组织召开全站生产动员调度会,全面部署2014年各项工作,提出在1月30日前全面落实计划面积,3月15日全面完成移栽准备工作,争创全区一流。

  在生产动员会上,新一届站班子认真了解各点计划面积落实情况,强调指出:“土地面积的落实是整个烟叶生产的基础,面积落实不到位将会影响到全站乃至全区的发展全局。2014年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全站员工要统一模式、统一战线,用新的思路考虑谁来种烟、在哪里种烟的问题。”为此,烟叶站要求“以向准目标、留足土地、夯实面积、落实烟农”为要点,着重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面积、实现目标;二是实现烟农得益、生产开展容易;三是对专业、职业烟农生产情况进行实时追踪,提供全程服务,强化烟叶站从指导型向服务型生产的转变。

  此次会议,坚定了林口站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林口烟叶站全体员工坚信在烟叶站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有信心、有决心完成2014年的烟叶生产收购目标,确保2014年各项工作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