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对整改后的示范片区进行检查

201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1月7日---10日,湖南省宁乡县烟办、烟草公司组织对2014年烟叶生产备耕工作进行了一次详细地检查考核,在考核过程中,发现部分乡镇的示范片区建设工作存在漏洞比较多,要求必须进行整改,并下发了整改通知,在1月20日以后最进行重新检查。

  1月21日,宁乡烟草组织人员对全县所有示范片区进行了一次重新的检验。发现自上次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后,各乡镇对示范片区建设工作认识提高较快,引起了足够的重视,行动迅速,成效显著。

  种植结构优化、面积落实、翻耕冻坯、大田消毒、清沟沥水、火土灰农家肥营养土准备等6个方面全部100%到位。

  横市镇、黄材镇、流沙河镇、大屯营镇、偕乐桥镇、沙田乡等工作成效显著,示范片区建设各具特色,走在全县所有乡镇的最前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