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明确2014年烟叶品种K326种植规模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满足卷烟工业对云南省师宗县优质烟叶的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K326种植规模。该县的K326种植收购计划将作为硬性指标下达到有关烟叶站,并纳入目标责任考核,全县初步计划种植K326品种面积3.84万亩,收购量9.6万担。

  据悉,该县成立了2014年烟叶品种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上级局种植品种名录优化选择品种,研究制定了《2014年烟叶种植品种实施方案》,理顺工作思路,明确措施要求,为2014年烟叶品种优化打下良好基础;积极向烟农宣传优良品种独特的质量特色,增强宣传引导的说服力,为2014年全县各优良品种选购创造有利的氛围;根据全县不同土壤条件,以规划的区域种植大片为基础,结合土地整理后各地肥力不同情况,全面做好烟叶品种区域化种植布局,确保2014年烟叶品种有一个规模、优良、合理、科学的布局;根据K326品种的特点、生长规律和生产管理要求,并结合以往种植K326烟叶所积累的经验,提出防止K326品种早花、注重K326品种不耐肥的特性、把握好K326品种需钾量尺度、解决好K326品种难烘烤的问题等,供实际栽培、烘烤时参考掌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