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郏县2014年第一季度烟叶生产培训圆满结束(图)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郏县消息 作者:贾爱军、王利杰
A+ A

  烟草在线郏县消息  1月7日至8日,河南郏县历时2天的2014年第一季度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乡级培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培训由县烟办室、烟草分公司统一组织安排,分四个片区进行,每个片区授课时间半天,参加培训人员达到1300多人,会议由县烟办室副主任张辰义主持。

  培训会上,烟叶生产服务部贾爱军同志重点讲了烟草病虫害农业防治技术措施。1、根据近几年来所做的烟草病虫害普查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分析了近几年来郏县烟区主要烟草病虫害发生规律;2、对2014年郏县烟区烟草病虫害发生趋势进行了预测;3、从7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烟草病虫害农业防治应对措施。

  分公司总农艺师胡自强同志传达了2014年省、市烟叶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14年郏县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烟叶生产服务部主任王利杰同志总结了郏县2013年烟叶生产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2014年郏县烟叶生产工作如何改进等关键技术及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