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衡阳2013年收购烟叶39万担总收入4.7亿

2013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11月14日,从湖南省衡阳市农业局了解到,2014年衡阳市将落实烟叶种植面积14.6万亩,烟叶总量规模稳定控制在35万担以内。

  2013年,衡阳市共落实烟叶种植15.5万亩,收购烟叶39万担,实现烟农总收入4.7亿元,烟农户均收入达到11.06万元。为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年,衡阳市烟叶工作呈现“六新”特点:政企合力,产业规模实现新发展;科技兴烟,质量水平取得新进步;全程管控,优化结构有了新举措;精心组织,散叶收购实现新突破;稳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取得新成绩;精简办会,衡阳烟草展现新风貌。

  下一步烟叶生产将继续立足稳定烟叶规模,坚决执行既定计划,35万担烟叶是刚性计划,各烟区也将严格合同管理,规范产前投入。同时,谋求做强烟叶产业,不断提高烟叶质量,做到及早行动,优化布局,搞好种植,抓好收购,全方位提高烟叶质量;部门将通力合作,严格考核,实行行政问责,确保完成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