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马关县开展烟叶收购规范监督检查

2013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施和伟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9月23日,云南省马关县局组织纪检监察及专卖内部监督管理人员对全县各站烟叶收购规范监督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每到一个站,都全面抽查烟站是否严格按计划、按合同组织烟叶收购,并对烟叶收购系统收购数据进行认真核查。同时检查烟叶收购“七条要求”、“五条纪律”的执行情况。并与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交心谈心,了解烟站执行合同收购情况、交售中是否存在违规收购烟叶、烟农对烟站收购服务的满意度等。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各烟站均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烟叶收购政策,工作中并积极主动为烟农提供茶水及常用药品,极大地方便了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烟农对烟站服务的满意度较高。目前全县烟叶收购完成计划任务的70%,收购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