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陕西省旬阳县三举措确保烟叶收购资金有序运行

201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作者:孟学斌
A+ A

  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为有效防范烟叶收购资金风险,确保全区烟叶收购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陕西省旬阳县采取三项措施做好烟叶收购资金在线支付工作。 

  一是加强信息数据复核,保障收购资金支付渠道畅通。积极与邮政储蓄银行加强沟通协调,重点核对排查农户姓名多音字、错别字和身份证号码升位、变更、录入错误等情形,做到开户信息准确无误、真实有效,确保在线支付系统烟农基本信息和银行信息完全一致,保证资金正常兑付。 

  二是严格执行在线支付管理办法,加强需求预算控制。明确金融部门、烟草部门工作职责,严格遵守资金支付程序,做到资金兑付与烟叶收购进度相结合,有效规避了资金风险,提高了资金预算执行率。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防违规违法行为发生。组建专门检查组,按照《陕西省烟叶种植电子合同管理办法》和内管工作规范相关要求,深入收购站点核查实名制支付和资金拨付款项,不定期对烟叶收购资金在线支付情况进行检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实现烟农、企业、银行“三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