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大屯营乡烟叶收购走在全县先进行列

2013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近几天,湖南省宁乡县烟办、烟草公司对全县所有烟叶收购乡镇站、点近段时间的烟叶收购数量进行统计,大屯营乡收购站收购的烟叶纯度高、质量好,等级合格率高,收购速度最快,走进全县收购的最前列,在数量上是全县有些收购站、点收购数量的几倍。县烟办、烟草公司要求各收购站、点认真学习大屯营收购站的经验,寻找自己的差距,不断进行总结反思,努力提高收购进度,在省烟草局规定的时间内必须完成收购任务。

  来自大屯营的情况反馈,大屯营烟草收购站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收购效果,主要有它自己独到的特点。

  1.烟叶大田生产的各项技术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保证了烟叶田间的生产质量。

  2.切实做到成熟采收,分类编杆,科学烘烤,保证了烟叶的烘烤质量。

  3.积极落实优化烟叶结构措施,剔除了不收购的下低等烟叶,保证了上中等烟叶的有序收购。

  4.充分发挥烟叶合作社的职能作用,烟叶纯度得到较大的提高,保证了收购进度。

  5.严格选拔散叶收购的初级挑选人员,通过考试合格者,持证上岗,保证了烟叶初级挑选的质量和速度,从而保证了收购的整体进度。

  6.加强对所有收购人员的严格管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收购烟叶,决不允许任何徇私舞弊、索、拿、卡要的行为和现象,做到烟农放心送烟,烟草站和谐收烟。

  7.大屯营乡人民政府和烟办积极维护收购秩序,保障烟叶收购的优良环境,促进了烟叶收购的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