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马关县委书记调研当前烟叶生产工作(图)

2013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陈显杰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2013年8月23日,云南省马关县委书记李献文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烟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专题调研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图一李书记(左三)深入烤房群调研烘烤情况

  李书记一行分别深入马白烟站、仁和烟站、夹寒箐烟站及部分烤房群,调研当前烟叶交售及烘烤情况。每到一处李书记都与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烟叶烘烤及交售情况。

  通过调研,李书记强调:烟叶生产是我县发展高原特色产业之一,马关通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其已成为农民增加收入的一大支柱产业,为马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取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二李书记(右前三)在仁和烟站调研并与烟农交谈

  李书记要求:当前正值烟叶烘烤及交售的关键时期,各种烟乡镇及烟草部门要切实加强烟叶烘烤技术指导,确保提高烟叶质量,促进烟农种烟效益最大化。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烟叶交售进度,及早圆满完成烟叶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加强烟叶收购期间的市场巡查工作,为烟叶收购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烟草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正确兼顾烟农、国家、企业“三者”利于。

  李书记提出:要提前规划明年烟叶生产工作,特别根据今年种植薄下烟情况看,烟农反映较好,结合马关气候特点,建议明年扩大薄下烟种植面积,实现“三早”,即早移栽、早烘烤、早入库,探索解决因气候影响制约马关烟叶发展的瓶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