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宁乡下发做好烤房建设“回头看”调研通知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为配合国家烟草部门摸清各烟区烤房基本情况,真正掌握现在烟区到底还有多少烤房能够利用,为“双控”措施的落实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基础。湖南省宁乡县烟办、烟草公司下发做好烤房建设“回头看”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乡镇烟办、烟草站认真进行调研,切实加强落实,完全准确地摸清所辖区域内自2008年以来所建设烤房的基本情况,对于已经毁坏或不能最用的烤房要完全掌握情况,并详细说明。

  1.各相关乡镇组织专人对本乡镇范围内所有2008年及以后建设的2.7m×8m规格烤房进行现场清查,将可正常使用的烤房数量、损毁数量、闲置或废弃数量,根据中国烟叶公司文件中烟叶基〔2013〕82号精神要求,组织“回头看”摸底,对已核实损毁、闲置或废弃的烤房进行电子档案注销,核减废弃无效的烘烤能力。

  2.为切实做好本次烤房“回头看”调研工作,各种烟乡镇和烟草站要将所辖区域烤房数量及编号统计数据分村于8月17日前报烟基办。请切实做到全面普查,不遗项漏项,确保所报材料、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县烟基办将组织专人全面核实所报相关烤房数据的真实性,请各乡镇安排熟悉烤房情况的人员配合核查。

  4.若存在因项目工程建设或其他原因导致烤房拆除的,请各乡镇出具书面情况说明。

  以上工作请各乡镇认真配合。

  附件:1.烤房拆除情况说明。2.烤房核查登记表。3.烤房建设情况调查统计表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