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中烟原料部到羊场烟叶基地单元进行现场调研(图)

2013年08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羊场消息 作者:唐军、李登银
A+ A

  烟草在线羊场消息  6月4日,贵州中烟工业公司原料部冯光群部长一行在镇远县局(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镇远县羊场基地单元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

李发群片区经理烟地查看旱情

  原料部一行在羊场镇半屯村实地查看烟叶大田长势及当前病虫害情况,听取了镇远县分公司主要领导对羊场基地单元建设发展介绍后,贵州中烟原料部对羊场基地单元建设、标准化生产、烟叶大田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原料部一行就今年的业务合作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同镇远县烟草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合作,以“贵烟”品牌特点和需求为导向,从品种、生产技术、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联系,充分利用好当地优良的生态条件,以GAP实践为手段深度推进精细化管理,最终打造烟叶风格特色突出、供给能力稳定的现代烟草农业基地单元,促进贵州中烟和镇远烟草共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