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川渝中烟到河南宝丰调研基地烟叶生产工作(图)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何向峰、方敏生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8月8日,川渝集团副总经理崔建华带领川渝中烟技术中心、原料中心、营销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南宝丰调研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工作。市局局长胡宏超、纪检组长程仲记,县政府党组成员曲延辉,县局局长石豪杰,川渝中烟驻基地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石桥镇邢庄村基地烟田查看了烟叶田间管理和烟叶长势,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川渝中烟宝丰基地单元的建设和运作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石桥烟站观看了宝丰烟叶发展记录片,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过程中,崔建华副总经理对宝丰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基地单元建设给予了指导。

  座谈会上,崔建华副总经理指出:一是宝丰基地单元管理规范,田间卫生整洁,烟叶大田长势良好,成熟度一致,烟叶纯度高,油份、香气充足。为工业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卷烟生产原料。二是地方政府支持,行业工、商合作密切。市、县两级公司对川渝集团原料供应和商品销售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对集团驻基地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便利和帮助。三是巩固当前基础,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今后基地建设工作中,川渝中烟将在科研、资金等方面深度参与,优化基地建设方案,改进工作措施。通过加强合作,促进技术和人才交流,不断推进生产技术水平提升。

  在谈到深化双方合作时,胡宏超局长指出:一是深化基地建设合作。作为基地建设承办单位,我们将在巩固当前烟叶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方案,落实技术措施,把工作落实转化为成果,力争为工业企业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烟叶原料。二是深化营销合作。近两年来川渝中烟部分卷烟品牌在当地市场已经显现出品牌优势,占有了一定市场。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通过开展市场调研和分析,进行综合评价,适当引导,加强品牌培育,稳步开拓和推进川渝集团卷烟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占有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