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陕西省南郑县烟田遭受暴雨侵袭受损严重

2013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陕西刘璐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省南郑县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方遭受百年不遇的暴雨袭击,山洪爆发,通讯、交通、电力设施严重损毁,洪水冲毁烟地、房屋等基本设施。山洪造成138户烟农不同程度受灾,烟叶受灾面积1108亩,烟基路垮塌35处,密集烤房损毁6座,造成烟农直接经济损失244万元余元。

  灾情发生后,当地县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救灾工作。一是在客观条件允许情况下,及时核实灾情、统计受灾情况并向上级主管部门及保险公司通报灾情,及早争取救灾支持与保险赔付;二是及时向县政府汇报救灾情况,争取政府对救灾工作的大力支持;三是积极指导烟农开展生产自救,减少损失;四是对受损烤炉,及时联系维修单位安排优先维修,以便及时投入使用;五是加强各类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