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烟草专家刘国顺到陕西商洛指导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工作(图)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商洛消息 作者:王平平
A+ A

  烟草在线商洛消息  7月20日,国家烟草栽培生理生化研究基地主任、河南农大烟草学院院长、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重大专项首席专家刘国顺一行4人,到陕西省商洛市检查指导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工作。

  刘国顺一行先后来到洛南县谢湾镇和景村镇,对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的5处试验田和烟草专用修复肥示范点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随行的试验操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刘国顺充分肯定了商洛市局在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试验田中后期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充分彰显品种特色;二是要做好各项试验数据调查、记载和提炼工作,确保浓香型重大专项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烟草专用修复肥示范点土壤改良情况评价和烤后烟叶的质量评价,为烟区土壤改良提供可靠依据。

  商洛市局(公司)副经理陈明山等陪同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