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大理州领导检查宾川县烤烟生产工作(图)

2013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宾川消息 作者:陈刚全
A+ A

  烟草在线宾川消息  7月17日,云南省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段玠一行轻车简从,在大理州烟草公司副经理李再光、宾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生产技术部门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深入到宾川县鸡足山镇、平川镇、拉乌乡等乡镇,检查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实地察看了各乡镇当前烤烟大田生长及生产组织情况后,段玠对宾川所开展的烤烟生产抗旱组织、标准化生产管理、防灾救灾、优化烟叶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3年,宾川县烤烟生产是在四年连旱、高效经济作物加剧冲击、烟叶生产部分政策调整等多重影响下艰难前行的。然而,困难虽在,但任务必须完成。必须坚决抓好当前烤烟生产各项工作,确保2013年烤烟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

  针对下一阶段的烤烟生产工作,段玠要求:当前正值烤烟生产大田管理的关键时期,县烟草部门、各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加大烤烟大田中后期管理力度,做到管细、管实,指导烟农做好大田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抓紧抓实全县优化烟叶结构田间不适用烟叶处理重点工作,严格按照“上2下2”的处理标准处理到位,提高全县优质原料保障能力;二是要积极做好病虫害统防,防止烤烟生长中后期病虫害的发生;三是抓好采摘烘烤管理,加快烤房建设,确保工程质量,为烟叶烘烤做好准备;四是要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千方百计控制一切有可能造成烤烟产量损失、影响烟叶质量的不利因素,为圆满完成烤烟生产、优化烟叶结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烟农增收、财政增长、企业增效,稳定宾川烟叶产业在经济建设中的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