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陆良县活水烟站认真做好烟叶烘烤准备工作

2013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张世芬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烤烟丰收在即,为进一步提高全乡烟叶烘烤水平,全面提升烟叶烘烤质量,云南省陆良县活水烟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烟叶烘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落实责任。认真落实乡干部包村、技术员包片、村干部包户的责任管理模式,烟站按种植面积、烟农户数、区域分布情况分解安排烤烟技术员驻村指导,全程跟踪指导服务,确保技术措施落实到每一户烟农、每一座烤房。

  二是严密排查,认真检修。下发《关于认真做好烟叶烘烤工作的通知》,督促烟农尽快做好烘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联合乡政府组织人员对烘烤设施进行严密排查,对烤房配件、电控箱、风机等损坏的烤房进行认真核实统计,并及时组织维修更换,确保每座烤房运转正常,为烟叶烘烤提供可靠的硬件设施。

  三是加强培训,注重指导。烟站采取群众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做好烟叶烘烤宣传和技术培训工作,明确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及技术要领;同时组织烤烟干部、烤烟技术员深入田间地头,为烟农提供生产、技术服务,就烟叶田间管理、烤前准备,烟叶采收及编杆装烤,烤后烟叶保管与分级等作详细讲解,并现场帮助烟农协调解决烟叶烘烤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今年的烘烤工作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