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武定环州烟叶站积极参加建党节义务植树活动(图)

2013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邹阳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云南武定烟草环州烟叶站党员干部按照《武定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方案》要求,在环州乡党委政府的组织安排下,与其他部门干部职工一起开展纪念7.1建党节义务植树活动。

  在热闹的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干劲十足。大家挖塘、运树苗、填土、浇水,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最终,在环州乡新建公路弯道边,种下了一株株行道树苗。这些行道树将在大家的呵护下经过多年成长后为长途跋涉的路人提供一片阴凉,为来往的车辆提供一份安全保障。

  此次植树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美化环境和绿色环保的意识,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当地群众的肯定。

  据悉,自环州烟叶站成立以来,一直秉着“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关于植树造林、建设生态环州的号召,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环州”贡献了一份力量,在社会上树立了负责任的行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