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罗平县扎实推进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图)

2013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6月28日,云南省罗平县九龙镇阿耶村委会不适用鲜烟叶处置点,只见一辆辆装满不适用鲜烟叶的农用车正有序排队等待称重。一群臂上分别套有“称重员”、“毁形员”“监督员”等醒目袖章的工作人中正紧张的对烟叶进行称重、毁形等工作,整个工作场景忙碌而有序。

  “我们这个毁形处理点共配备了5名工作人员,其中过磅员一名、毁形员一名、监督员一名……”伴随着电锯给鲜烟叶毁形的轰鸣声,九龙烟叶站站长朱罡介绍道:“每个工作人员的岗位明确、职责明确,确保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置工作有序开展。”

  “在今年的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中,我们狠抓不适用鲜烟叶田间消化处理工作流程和标准规范操作,从不适用烟叶田间清除协议签订、田间清除到兑现补贴等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以村为单位制定了详细了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补贴资金规范使用,让烟农实实在在受益。”罗平分公司副经理朱江如是说。

  据了解,在今年的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中,罗平县因地制宜完善了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体系和优化烟叶结构技术规范,以村为单位制定了优化烟叶结构工作方案,分环节、分片区、分时段明确工作措施,严格按照“签订协议→制定方案→造册登记→张榜公示→发放通知书→统一清除→称重记录→登记开单→监督毁形→数据录入→数据审核→结果公示→痕迹记录→兑现经费”的工作流程进行规范操作,严把“称重、毁型、处理”三个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不适用鲜烟叶清除工作。

  目前,全县不适用鲜烟叶田间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底脚叶清除毁形工作预计在7月20日前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