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普格县局召开烤烟打顶抹杈培训会(图)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格消息 作者:何涛
A+ A

  烟草在线普格消息  在全县烤烟大田管理进入打顶抹杈阶段时,四川省普格县局(分公司)于6月26、27日深入25个种烟乡镇田间地头召开了打顶抹杈培训会。

  县局(分公司)技术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技术讲解、现场演示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烟农对大田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并对打顶抹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早打、勤打”的思想,适时进行打顶抹杈,有效促进叶片生长;二是按照“先打健株,再打病株”为原则,在打顶前施用防病毒药剂,杜绝各类病害的传播;三是合理选择打顶时机;四是保持好烟地清洁卫生,将打下的花梗、烟芽、烂黄底脚叶运到卫生坑集中处理,减少病虫滋生;五是对早花烟株合理调整打顶方式,尽量保证有效留叶数,减少损失。

  目前,全县已掀起烤烟打顶抹杈工作高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