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上杭2013年计划收购烟叶14万担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1日,福建省上杭县委、县政府召开2013年度烤烟收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6月20日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据悉,今年该县计划收购烟叶14万担。

  今年,上杭县2430户烟农种植烤烟5.5万亩,签订合同交售量14.02万担,户均种植面积22.65亩。受“3.19”特大冰雹和“5.19-5.22”特大暴雨洪水袭击等多次自然灾害的影响,全县3.9万亩的烟田受不同程度的灾害。

  会议要求,当前必须切实加强烟叶生产中后期管理,努力提高烟叶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收购服务工作;加强监督管理,提高收购等级质量水平;切实维护烟农利益,保护烟农种烟积极性;加强专卖管理,维护烟叶收购正常秩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烟叶收购工作的重要性,把烟叶收购工作作为下半年农村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把保护广大烟农根本利益放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全面协调,切实抓好烟叶收购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确保把烟农的利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好、发挥好、引导好,把各方面的矛盾协调好、处理好、解决好。

  上杭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法院、检察院、县发改局、财政局、公安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农业局、科技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气象局、农机管理站、农综办、农业开发办、人保财险公司等烤烟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烤烟工作领导、烟草站站长、县烟草分公司股级以上干部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