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卢氏分公司举办第二届烟叶技能大赛

2013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日前,河南卢氏县烟草分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烟叶技能大赛。来自该公司基层烟站(点)的67余名烟叶生产、检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优胜者符合大赛设定获奖标准,分别被授予一、二、三等奖,分获1000元、800元、600元的奖励。

  为了搞好此次烟叶技能大赛,该公司事前印发了活动通知,召开会议予以安排部署,鼓励符合参赛条件的烟叶生产、分级及检验技术人员全部报名,安排近2个月的复习温故时间。比赛时,采用理论知识与实物操作相结合,理论分占60%,实物操作分占40%,在公开、公平、公正条件下按由高到低分值产生优胜奖。

  烟叶技能大赛既是对烟叶生产、分级、检验人员能力与水平的一次测试,也是一次技能比武和比、学、赶、超的工作实践,深受基层一线技术员工青睐与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