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烟草专家刘国顺到江西广昌视察烟叶生产工作(图)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作者:周治宝、邓懿、程谦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2013年6月1日,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刘国顺教授到广昌县检查指导烟叶生产工作。

  据悉,刘教授在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烟科所何宽信所长、烟叶处韩延副处长及抚州市烟草专卖局袁球局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广昌县甘竹镇烟草试验示范研究基地,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刘教授指出光、温、水、气、肥是影响烟叶品质的重要因素,良好的水分管理及田间的标准化操作已经落实到位,如何通过合理的C、N比例来提升烟叶品质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也是此项试验开展的意义所在。

  随后,刘教授来到旴江镇赤岸等植烟村,视察了烟叶采收、鲜烟分类和下烤烟叶情况,并给予现场技术指导和讲解。刘教授又视察了《2013年江西省NC297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综合示范》项目,对示范品种NC297的大田长势现场进行了点评,对下步项目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只有依靠科技创新、技术指导,才能不断有所突破,才能保证广昌烟叶生产的可持续发展。最后,他要求全县必须做好烟田中后期管理、成熟采收、鲜烟分类和科学烘烤等当前生产工作。

图一为刘教授视察示范基地

图二为刘教授视察下烤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