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县依托信息平台服务广大烟农(图)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申忠献、魏向真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拓宽服务基层、服务烟农的渠道,努力为烟农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河南省宝丰县烟草分公司利用“中国移动”远程终端,创建手机信息平台,搭建服务烟农舞台。

  “烟草信息平台”覆盖了全县所有烟农。县分公司利用信息平台,定期向广大烟农发送烟叶生产环节技术指导、气象服务、病虫害防治预警、收购政策等相关信息,畅通烟农信息渠道。手机信息平台突出“短、快、细”的特点。“短”即信息编辑简短精悍,拒绝冗繁复杂;“快”即信息坚持实时发送,及时更新;“细”即要求信息精细完整,贴近烟叶生产收购。

  自今年4月初开通以来,“烟草信息平台”深受广大烟农群众好评,同时也提高了烟草信息公开的广度和深度,提高了服务基层、服务烟农的热度和速度,进一步拓宽和深化了服务渠道,成为建设和谐烟草的有力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