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宝丰分公司召开2013年烟叶收购工作座谈会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魏向真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促进质量信誉年活动深入推进,近日,河南省宝丰分公司组织各烟站站长、主管烟叶收购副站长、烟叶主检召开座谈会,就确保烟叶收购质量,维护全县烟叶质量信誉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烟叶收购质量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出2013年提高烟叶质量信誉的收购措施办法:一是深入宣传。包村人员对本辖区烟农实行一对一的宣传讲解,确保把今年坚持质量信誉的精神传达到位,付诸到行。二是规范用工。从基础做起,烟站引导烟农形成用工价格联盟,平衡用工价格,防止季节工无序流动,影响分级队伍建设。三是加强培训。收购部门要加强分级队伍的岗前培训工作,着重实物识别,收购过程成立质量检查组,加强巡回检查指导,确保烟叶收购质量稳定有序。四是严把质量。严把入户预验关,抓好入户烟叶挑拣工作,质量监管做到关口前移,从源头杜绝“三混”问题和掺杂使假问题,提高烟叶等级纯度和等级合格率;严把入库关,在收购过程中,烟叶主管分级人员要筑牢质量防线,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收购标准,硬起手碗,杜绝人情烟、面子烟,做到不合格烟叶坚决不予入库,始终保持烟叶等级纯度,始终保持烟叶收购等级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