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凉山州组织召开烟叶信息系统需求座谈会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3月14日,四川省凉山州公司在西昌组织召开了烟叶生产技术分析指导系统和烟技员管理系统需求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介绍了前期调研整体情况,然后采用多媒体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与产烟县局(分公司)烟叶相关人员共同对烟叶生产七大环节的工作内容、业务流程、控制节点、考核方法、制约因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结合实际就如何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实现“科学种烟、规范管理、个性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形成了系统建设需求方案。下一步信息中心将尽快完善方案,组织系统设计开发,力争今年在会理、盐源、冕宁等单位试点运行。

  凉山州局(公司)烟叶生产技术推广应用中心、烟叶科、信息中心及会理、盐源、冕宁县局(分公司)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