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省费县三和水源工程建设进入施工阶段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东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费县三和水源工程各标段施工方已陆续组织人员和机械进入施工现场开始前期工作,标志着费县三和水源工程建设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山东费县三和水源工程经国家烟草专卖局正式下文批复后,临沂市局(公司)高度重视,成立费县三和水源工程建设办公室,与费县三和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密切配合,在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临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抢时间、赶进度,规范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自去年12月31日发布招标公告,历时1个多月时间完成招投标工作,今年2月5日正式确定施工单位。项目由山东临沂水利工程总公司、威海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水利工程总公司、山东省水利工程局、山东大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承建,临沂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中心负责监理,2月12日施工人员和机械全部入场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汛期前竣工。 

  临沂市局(公司)与费县三和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该工程的质量、监理、信息发布、档案建设管理(包括影像、纸质、电子版)等相关工作,确立了必须建设成为一个优良工程的方针目标,切实强化落实建设方、监理方、管理方的相关责任,为争创水利系统最高奖“大禹奖”奠定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