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3年工作会召开

2013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站报道 作者:马二登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站报道  2013年1月27日至29日,“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3年工作会在昆明召开。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莅临会议,中国农科院区划所、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福建烟科所和贵州烟科院等科研单位,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川渝中烟、贵州中烟、福建中烟等卷烟工业企业,以及四川烟草技术中心、贵州省烟草公司和云南省13家州(市)公司等烟叶产区课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项目首席科学家卢秀萍研究员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8个子课题和云南、福建、四川、贵州4个产区2012年课题项目研究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的汇报。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安排部署了2013年课题工作任务。参会代表就2013年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组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改进工作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范志新处长传达了项目牵头单位中国烟叶公司的重要指示,并对项目的研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二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三是强化协调、重点落实;四是认真做好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重大专项中期交流会的准备工作。

  卢秀萍研究员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各课题组2013年的项目研究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暴露了几个问题:一是对项目研究的意义认识程度不够;二是方案落实和协调配合方面有待加强;三是研究重点不够突出。针对2013年研究工作,卢秀萍提出五点意见:一是项目组、各课题要尽快修改、完善和细化研究实施方案;二是系统整理两年来取得的研究数据,深入分析,挖掘研究成果;三是认真做好烟叶、土壤等样品的化验分析以及相关数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四是全力安排落实好2013年样品取样工作;五是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课题组间或课题组内部的学习和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