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建始红岩寺镇重奖118个种烟大户推动烟草产业发展(图)

2013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建始网报道 作者:朱文甫
A+ A

  烟草在线据建始网报道  “种烟让我家富裕了,政府还奖励我,真是天大的好事,明年我还要扩大面积多种烟。”1月16日,湖北建始县红岩寺镇对今年种烟5亩以上的种植大户进行奖励,获得奖励的种烟大户王景宏逢人就笑呵呵地说。

  近年来,红岩寺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烟叶生产,将烟叶种植定为该镇“重要产业”之一,作为引导农民发家致富的一项主导产业来抓,并立足实情采取多种措施加大对烟叶生产的扶持力度。今年,该镇因地制宜建设种烟大村、发展种烟大户,并实行党政领导包片、镇直部门包村和村组干部包组的挂钩联酬机制,培植了一批烟叶种植在500亩以上的重点村和种烟5亩以上的种烟大户,在全镇建烟叶大村5个,种植面积达3200多亩。尽管2012年遭受了冰雹灾害,但仍圆满完成了95万斤的烟叶收购任务。

  为稳定烟草支柱产业,促进该镇烟叶快速、和谐、持续发展步伐,同时提高烟农的种烟积极性,该镇拿出20多万元建设烟叶配套设施;拿出近10万元,对2012年度烟叶生产先进个人、先进村进行重奖,除居委会外的14个村和118户烟叶种植大户获得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