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会理烟农总收入首次突破7亿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四川经济日报》 作者:刘建波 唐有吉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经济日报》报道  近日,四川会理传出捷报,该县烟叶收购圆满结束,全县共生产收购35个级烟叶66.69万担,超额完成州目标任务,实现烟农总收入7.18亿元,首次突破7个亿。

  据悉,今年该县实现烟叶税1.58亿元,上等烟比例53.81%,中等烟比例44.23%,中部烟比例52.05%,桔色烟比例85.66%。无论在烟叶总产量、烟农总收入,还是在税收、均价和质量等方面均超额完成了年初的既定目标。这些再次彰显了当家产业的地位和作用,巩固了全国大县地位,并有力地推动和引领了会理全域现代烟草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今年的现代烟草农业发展工作中,该县标准生产,筑基固本,重拳出击,抗旱保烟,主攻单产,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和谐烟草可持续发展,紧扣“一基四化”和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重点,抓单元、强示范、求突破;抓育苗、保壮苗、打基础;抓移栽、抢节令、保规范;抓田管、重质量、突关键;抓收购、重合同、保效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战胜了连续4年干旱等重大自然灾害,推动了全域会理烤烟生产进入良性科学发展轨道,有效提高了烟叶比较效益,维护了烟农基本利益,再谱了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新篇。全县6个园区、49个乡镇、264个村、1491个社、28124户烟农共种植烤烟25万亩,其中,万亩乡镇5个、千亩村90个,20亩以上大户1539户,烟农合作社(互助组)421个,家庭农场90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