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局以“四个牢牢把握”做好2013年烟叶工作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一心 吴迪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召开全省烟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烟叶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烟叶工作和全省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历程,对下一步特别是明年各项烟叶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四川省局(公司)指出,从2007年启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以来,四川烟叶发展逐步驶入“快车道”,实现了烟农增收、财政增税、产业增值、企业增效。在总结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效后,四川省局(公司)强调了“四个必须”的发展启示,即必须坚持“一基四化”的发展方向、智慧发展的创新路径、普惠烟农的发展担当、多方合力的发展机制。对下一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重点,四川省局(公司)提出要着力在观念创新、设施武装、减工降本、科技引领、基层建设上求突破,提升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水平。

  针对明年烟叶工作,四川省局(公司)要求:牢牢把握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方向,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核心基地单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烟叶综合生产能力;牢牢把握重点品牌需求导向,不断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彰显特色,切实增强四川烟叶竞争实力;牢牢把握维护烟农利益这一根本,强化政策支撑、转变生产方式、提升合作社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共同发展水平;牢牢把握管理提升工作重点,重心下移、严格自律、关心一线,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烟叶发展后劲和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