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纳雍曙光乡政府召开烟农座谈会稳定种植规模

2012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董晏卿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由于2012年继续受前期干旱,后期低温冷雨的影响,加上一些大户烟农在田间管理、采收烘烤上管理不到位,贵州纳雍曙光乡烟农到了很大的损失。针对2013烤烟生产工作,为了巩固老烟农、发展新烟农,曙光乡政府于12月3日与2012年种植烤烟50亩以上的大户、50亩以下具有代表性的烟农及2013年有意向性种烟的大户20余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百兴烟叶站站长对2013年烤烟生产政策宣传及烤烟标准化生产、新技术推广进行了技术讲解。曙光乡分管副乡长分析了烤烟生产损失的原因并对大户在烤烟生产环节提了要求。曙光乡乡长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大户提出了2013年工作的想法。此外,广大烟农也畅所欲言,谈了种烟的经验和感受。

  除烟农外,参加座谈会的有曙光乡政府乡长、分管副乡长和百兴烟叶站正副站长及曙光片区生产辅导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