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陕西商洛商州区烟叶产值首超千万

2012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洛日报》 作者:张崇荣 刘剑
A+ A
  烟草在线据《商洛日报》报道  陕西商洛市商州区烤烟收购圆满结束,烟叶产值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在烟叶移栽中,商州遭遇特大干旱,区农业局产业中心和烟草公司深入一线,克服重重困难,及时组织职工指导烟农搞好抗旱移栽,全力抓好查苗补苗。在后期管理中指导烟农中耕除草,揭膜培土,化学抑芽,搞好病虫害防治,合理留叶,科学烘烤,努力提高烟叶质量。区特色产业发展中心着力抓好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努力改善烟区基础设施条件,推行集约化育苗,标准化生产,农场化经营,科学化管理,机械化操作,密集化烘烤,合理化分级等,实现了园区带动,科技引领的作用,有效的提高了烟叶的产量和质量,并把发展烤烟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来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