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檬子乡种烟大户今年收入超10万

201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四川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新闻网报道  记者11月23日在旺苍县檬子乡采访中了解到,该乡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已顺利结束,全乡共收购烤烟21.14万斤,实现销售收入230.23万元;其中种烟大户伍家祥今年烟叶种植面积超过35亩,销售烤烟9000余斤,销售收入达到10.48万元。

  “今年种了10多亩烤烟,算了一下,亩产值3000元左右,今年总收入有3万多元。”烟农何诗琼说,“计划明年还要扩大种植规模。”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烟叶生

  产质量,该乡今年建设密集式烤房12座,投入达29万元。全乡中、上等烟叶收购总量达到20.04万斤,占收购总量的94.8%,比往年提高近12个百分点。

  烟叶种植户李武说,他今年种了近30亩烟叶,产量达到7500余斤,销售收入达到8.35万元。“除了烤烟质量提高不少,今年烤烟收购均价也比去年提高了2.39元。”他说,“大家种烟的积极性都很高,全乡烟叶种植面积超过15亩的已有12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