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华宁县烤烟产值突破3亿元

2012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今年云南省华宁县累计收购烤烟1528.3万公斤,支付收购金额达3.44亿元,均价为22.51元,烤烟收购再创佳绩。

   今年的烤烟生产,华宁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实现烤烟生产保量提质增效”的总目标,坚持早布置、早动员、早落实,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干部联系村组、分片包干制度,明确相关考核指标,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广泛宣传今年烤烟种植的相关政策,严格落实连片规划种植,切实抓好揭膜培土、病虫害统防统治、烘烤等环节,确保烤烟生产实现提质增效。

   在烤烟收购过程中,华宁县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烤烟收购工作。一是加强内部管理。在烤烟收购前,对预检员进行培训,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实行统一预检。在群众的监督下严格预检,为平稳收购奠定良好基础。三是实行集中运输。由运输资格证、驾驶证、行车证和保险卡“三证一卡”齐全的车辆来负责运输,保证烟农和烟叶安全。

   今年,华宁县累计收购烤烟1528.3万公斤,完成市级下达任务数的105.4%,其中中上等烟比例达86.82%、上等烟比例达68.35%,烟叶总体均价达22.51元/公斤(比去年提高3.57元),是收购均价最高的一年。全县支付收购金额达3.44亿元(比去年增加5316万元),含补贴烟农收入达3.667亿元。全县预计实现烟叶税及附加税7567.53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