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家局调研四川古蔺烤烟标准修订研究项目工作(图)

2012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作者:王李芳、余力
A+ A

  烟草在线古蔺消息  “烤烟标准修订研究”项目农业验证工作是按照国家局、四川省局要求开展的重点课题项目,泸州是全省两个农业试收购单位之一,试点设在古蔺县双沙镇。

  9月19日,国家局组织孙福山等专家学者对古蔺县“烤烟标准修订研究”项目农业验证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双沙镇收购验证试点现场,对每个等级烟叶的纯度、质量、部位、色组等进行了仔细认真地检查。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局(公司)副经理陈学壮从抓组织机构、方案制定、督促推进和问题解决四个方面对项目验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方案要求进行工业验证准备工作。调研组一致认为泸州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对目前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相关数据记录,要认真收集整理和分析,完善总结,为烤烟标准的修订提供重要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