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全国劳模李常水将带领村民种植烤烟1000亩(图)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谭剑
A+ A

图为雷捌金与李常水就烤烟种植规划进行亲切交谈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9月9日,湖南省宜章县烟草局雷捌金、烟草办谭峰来到天塘乡(原东风乡)笠头村与全国劳模、原全国人大代表李常水就该村明年的烟叶种植规划进行积极的协商和安排。

  李常水认为,作为村组领路人,带领全民致富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而烤烟种植是农业产业的支柱产业,是国家财政税收最重要的来源之一,是广大村民脱贫致富最有效的途径,是一项阳光产业。发展烤烟种植是他由来已久的想法和打算,前几年由于受种植规模的限制,该村一直没有发展烤烟种植,现在政策好了,计划有了,2013年计划发动全村村民种植烤烟1000亩,到2014年实现种植规模1500亩以上,力争实现全县第一个烟叶连片种植规模达1千亩以上,收购量达4000千担以上的行政村,打造宜章烟叶产业的一张“名片”。

  笠头村位于宜章西南部,水源充足,土壤良好,是烟叶种植适宜区,目前,李常水带领村干部正积极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26日已组织全村所有党员召开了动员大会,做了广泛的宣传和部署,力争在10月份之前全面完成土地流转工作和烤房选址工作,在12月底完成翻耕工作。

  县烟草局局长雷捌金强调:笠头村是一个“名人”村,有着丰富的土地资源,希望2013年笠头村在李常水劳模的带领下抢抓机遇,切实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种好烟、烤好烟,实现村民共同致富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