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罗平县烟叶收购工作进展良好

2012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赵杰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截至9月5日,云南省罗平县已累计收购烟叶230632.5担。据调查了解信息反馈,工业、烟农、政府对目前的烟叶收购非常满意,为圆满完成75万担烟叶收购量、上等烟比例和产值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罗平分公司自8月3日陆续开秤收购烟叶以来,紧紧围绕“强化纯度、提高质量、完成总量、确保上等烟比例、确保烟农增收”的总体目标,以“加强管理、强化宣传、强化预检、强化专卖、强化服务、平稳收购”为中心,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做细做实按部位收购烟叶、反复平衡收购眼光等工作,在收购工作中真正做到了领导到位、宣传到位,入户指导、预检工作到位、检查指导和督查考核到位,烟叶收购秩序井然有序,员工精神状态良好,烟叶收购进度正常,收购眼光平稳,标准把握较好,等级结构分布合理,与去年相比,烟叶等级纯度高、等级合格率有了大幅提升,混部位的情况改观较大,到目前为止,基本没有下部叶混中部叶、中部叶混下部叶的情况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